宋青漪

我要做一个神秘的鸽子

脑洞小段子(杰裘)

新手瞎写的,请不要太挑剔。


在庄园的某一天,一切都是那么平常。直到一个消息传入大家耳朵。

庄园里要建电话机??听说那是用来和庄园主联系买东西的大机器,对机械一窍不通的鹿头解释到 。大家对这个电话机丝毫没有感觉,庄园主那个怪老头有什么好聊的。杰克同学却脑子一转却想出一个新主意。

于是某一天杰克裘克开黑的时候,裘克来到电话亭想买个加速剂却接到了另一个人的电话。

      是了是了,亲爱的,我就是那个凌晨给你打电话的人。 不要再骂我虚伪的老绅土了好吗。我每次在杀人前都会洗干净刀。这还不够尊重她们吗?好了,美国佬,不要再用你尖细的嗓者咒骂了,没人爱听。我打这通电话只是告诉你,你的发型真像个花榔菜。好了,够了。不要再骂我的秃顶了,你到底要不要听我说的话。我知道,你个美国佬能不能先把嘴闭上 ,我很喜欢把手杖别腰上怎儿了。我没有豆子眼,面具怎么了,你不也是带着别人的脸皮过日子吗。我想问你,问一下,或许可能,我只想问你有没有兴趣来我家吃下午茶。你个口是心非的美国佬,我到不这么觉得。我看你上次吃得挺好。闭嘴!你个四肢发达的美国佬。小心我让你永远说不出话来。

你住嘴,你个四肢不协调,翻个窗子活像个蚂蚱。笑起来hia hia hia的。走路一摆一摆恶心得让人呕吐。该死,你还把那跑调的嗓音拿出来炫耀,你是在刺激我吗。在嘴吧老绅土。你故作优雅的嗓音像是个开了屏的孔雀,我不想听你说话你个该死的秃顶,你脑袋是被海水灌满了吗?把手杖别腰上的傻逼事别让我再看见第二次了。我不想听你说,你个豆子眼。我再不想和你打电话了,虚伪的老绅士。好了,我听够了,你到底要干什么。快说话,你什么时候从假绅士变成了真结巴。下午茶?!滚吧,假绅土,你做的黑暗科理全庄园闻名。你还好意思提上次。哼!我要是知道那是你做的东西, 我一口不会碰。你个肮脏下流的伪绅士,我一定要把你怼死在那船上。

  在成功八出后,求生者开始讨论是什么让杰克和裘克消失不见。而杰克和裘克却一致认为电话机太无聊了,应尽快全部拆除。


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4)